2023年03月24日
首页
第05版:消费·流通

闽翁茶业总经理翁文侃:

希望为茶企搭建“沟通桥”

■ 本报记者 阎 密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只有创新才能形成竞争力,从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闽翁茶业采用的是差异化策略。其实践需要企业不断掌握市场信息、了解目标客户需求和偏好,并通过产品设计、品牌营销等方式,实现产品的差异化。企业还需要不断调整差异化策略,以保持市场竞争优势。

例如,闽翁的专利产品方晓白系列,2017年面市即成为畅销爆款,闽翁创新先行者的标杆也随之深入人心。方晓白系列采用首创单泡松压技艺,最大限度保留茶的内含物质与叶底完整度。它与其他小块白茶不一样的是每一泡都是单泡称重单泡松压。每一泡都是独立包装、食品级棉纸+食品级铝箔袋。无论是商务宴请、办公接待,还是居家旅行、送礼自饮都合适,而且价格亲民。

在诉求方面,我们希望在茶企之间搭建沟通与联络的桥梁,为广大茶企提供生产、加工、交流、合作的平台,组织茶企参观考察、交流合作、赴外地参展;开展技能培训,提高茶叶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为带动整体人才发展创造条件。我们还希望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支持。



Copyright © 2011 国际商报数字报刊平台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星园三区14号 邮编:100078 电话:010-58360287 传真:010-5836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