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全力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推动中俄经贸合作量质并进

  

本报讯 记者邵志媛报道 近日,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成功访华。在商务部5月25日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束珏婷介绍,此访期间,由中国商务部和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主办的中俄商务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双方企业积极参会,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中国商务部和俄经济发展部签署了《关于深化服务贸易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商定将加强在旅游、体育、运输、医疗等领域合作,不断提高服务贸易合作水平。

束珏婷表示,下一步,商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与俄方一道,全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共同采取积极举措,巩固传统大宗商品贸易,拓展农业、服务贸易、数字经济、绿色发展等领域合作,优化贸易结构,提升便利化水平,推动中俄经贸合作量质并进。



Copyright © 2011 国际商报数字报刊平台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星园三区14号 邮编:100078 电话:010-58360287 传真:010-5836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