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首页
第01版:要闻

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推介会在捷克举行

  

据新华社电 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推介洽谈会日前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中国驻捷克大使冯飚致辞说,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是中捷两国地方合作的典范,也是中国面向中东欧国家开放的重要窗口,希望双方企业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冯飚说,中捷两国经济和技术互补性强,双方企业在绿色经济、数字经济、清洁能源、电子商务、健康产业、通用航天等领域合作空间广、潜力大。相信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深化两国企业间沟通交流,增强开展投资合作的信心。

推介会上,捷中企业还签署了航空项目、啤酒贸易等方面的合作协议。



Copyright © 2011 国际商报数字报刊平台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星园三区14号 邮编:100078 电话:010-58360287 传真:010-5836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