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首页
第05版:消费·流通

“餐饮+体育”打造亚运主题新体验

本报讯 近日,杭州亚运会官方西式餐饮服务独家供应商百胜中国在杭州举行肯德基、必胜客亚运主题餐厅揭幕仪式。这两家坐落在杭州市滨江区星光大道的主题餐厅,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通过打造沉浸式亚运氛围的门店设计,展示亚运文化,推广亚运赛事,传递体育精神,让市民近距离走近亚运。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表示,“很高兴推出亚运主题餐厅,其作为迎接和宣传亚运的创新窗口,激发公众参与亚运的热情,让更多人关注和体验城市亚运。凭借供应链和产品创新力,我们将在明年陆续推出肯德基和必胜客亚运主题产品,让消费者在美食中品味亚运。”

揭幕仪式上,杭州亚组委后勤保障部部长丁炯表示,“积极参与亚运会活动,百胜中国在部分测试赛中已展现了实力。今天,其成功打造了两家亚运主题餐厅,为推广亚运文化、传递体育精神搭建了非常好的载体,充分体现了亚运赞助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据悉,肯德基亚运主题餐厅在进门处,设计了领奖台式的主吧台以及阶梯看台式的就餐坐席,模拟了运动场馆的场景,以动静结合的态势,寓意人们可以通过主题餐厅的舞台进行体育文化交流互鉴。为更好彰显智能亚运,餐厅采用数字化的点阵LED电子屏及“走马灯”屏幕,将在赛事期间实时滚动更新亚运热点赛事及金牌榜;而在“智能亚运一站通”屏幕上,消费者只需点点手指即可购买亚运吉祥物和赛事门票,并获得全方面赛事信息和周边服务。值得关注的是,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设计者张文及团队也为餐厅特别定制了一款受年轻人喜爱的电音亚运吉祥物。

在必胜客亚运主题餐厅门口,一个潮酷动感的互动体验区格外惹人注目,消费者可以在此踩动动感单车点亮“亚运必胜”灯光装置。餐厅内部则有三面主题墙:必胜时刻历史墙将展现夺冠时刻和亚运经典瞬间,陈列展示墙是亚运吉祥物“琮琮”“莲莲”和“宸宸”的秀场,运动必胜展示墙则为年轻人提供冲浪模拟场景,一同感受亚运风采。

屈翠容表示,凭借丰富的体育赛事赞助和保供经验,百胜中国希望充分发挥连锁餐饮的优势,通过专业、安全、标准、特色、高品质的餐饮供应保障,为亚运场馆助力,为赛事加分。肯德基、必胜客亚运主题餐厅作为亚运展馆的延伸,是向公众传递亚运信息和开展亚运宣传的创新窗口,通过“餐饮+体育”的跨界,助力烘托城市亚运氛围,希望将主题餐厅打造成赛前面向市民和游客、赛时面向世界各地来宾的亚运主题网红打卡点。(李子晨)



Copyright © 2011 国际商报数字报刊平台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星园三区14号 邮编:100078 电话:010-58360287 传真:010-5836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