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首页
第06版:专题

南通300余家外贸企业齐聚广交会

本报讯 近年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贸易环境等多重复杂因素的干扰影响,南通外贸企业参加国际展会模式只能由线下转为线上。南通市商务局(贸促会)为帮助企业尽快熟悉和掌握线上国际展会的业务流程与参展技能,连续数届在南通数字商务示范中心设置线上广交会南通分团集中云展厅,分批组织南通参展企业进入集中展示与切磋培训,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与引导作用,使得南通广大外贸企业对广交会线上参展模式的熟悉程度和运用能力得到普遍提升。

第132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展览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南通分团组织了300余家外贸企业在39个线上展区参展。根据本届广交会安排,除展商连线、预约洽谈集中10天时间(10月15-24日)外,将在线展示、即时沟通、贸易配对、大会服务等功能延长到5个月,参展企业在各自直播间或展厅进行静态展示、动态直播、互动洽谈、在线下单。

对本届线上广交会,南通企业信心满满、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牢牢抓住机遇,以最佳形象与姿态登陆云端、抢抓商机,在问候老客户、结识新朋友的过程中发掘商机、争取订单,在逆境中求生存、谋发展,为南通市稳外贸作出新贡献。

为进一步提升南通分团线上广交会服务与管理水平,南通市商务局(贸促会)组织南通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精干团队,在展前、展中乃至展后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广大外贸企业进一步提升线上广交会参展技能与参展效果,引导企业用足用好直播资源,24小时在线值班、点对点解决疑难问题,向媒体和省团输送优质宣传素材。(张向东 张 越)



Copyright © 2011 国际商报数字报刊平台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星园三区14号 邮编:100078 电话:010-58360287 传真:010-58360287